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我地的專業領域係雲端零售POS系統,主要幫各類型的零售店舖收錢同記錄佢哋的日常業務。最方便的係可以用任何上到網的平板或電腦已經可以收到錢,而老闆係任何地方都實時睇到所有交易記錄。系統與EFT付款卡機完全兼容且能自動提交結帳金額,無需在結帳時將交易金額手動輸入至卡機,節省時間並提高準確性。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與我地聯絡!

GG Party - 葵涌1000尺PartyRoom - 家居主題,特設兒童區更適合一家大細既聚會, 開揚景觀同13尺高樓底,空間感十足玩得夠舒服, 呢到仲有星星型波波池,無論係大人定小朋友都啱玩,Whatsapp: 65821511 歡迎查詢訂房!

全區無線網路上網服務 防蹣獨立筒床墊‧五星級等級盥洗用品‧進口平面電視‧小冰箱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不再是遊樂設施、不再有擁擠的車潮,歡迎您到花蓮來,花蓮悠久的人文風情、石雕藝術等等,都深具地方特色,相信來到花蓮能讓您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假期不再只是到遊樂場了,來到花蓮將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讓您渡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我們夫妻皆是教師,為提供外縣市遊客來花蓮旅遊時,有一清靜、舒適的住宿環境,因此將自家空置的房子加以重新裝修,佈置成一個溫馨小窩,竭誠歡迎您的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蝶泊遠近」民宿位於東部最美麗的田園區---花蓮吉安,佔地約 3600坪 的民宿園區內,各項設施應有盡有,結合休閒農業型態的住宿環境,讓您在休憩之餘也能享受垂釣、田園炭烤的樂趣,更設有專業的花卉栽培區,除供遊人觀賞,也提供花束包裝、採果樂趣、可進入親子動物區與小動物互動,您可以擁有難得的農園住宿之旅。

勇闖挪威的森林,見證這美麗的一刻,滿心洶湧的感動,震懾了我,期待與極光的相遇,想稍稍平息我內心的感動,這是一場浪漫的邂逅,我記住了這段永恆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華麗奢華與活潑可愛,搭配出獨特的衝突感,吸引著您的目光。這裡,如家一般溫馨舒適,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貓幸係一間有溫度嘅純貓酒店,獲漁護處認可持牌寵物寄養服務,價錢平實,星級服務,坐落元朗區呢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方便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各位主人們又多一個選擇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及查詢可PM專頁或Whatsapp 98524
寵物 / 竉物保姆及酒店貓幸酒店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向以專業的技術和真誠的態度提供良好的服務予尊貴的 顧客,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承接大小各樣工程,擁有豐富渠務經驗,而各區均有技術人員,以便提供快捷及可靠服務。 通渠 | 漏水 | 水喉維修 |通渠 專業通渠 旺角通渠 太子通渠 通渠公司 通渠佬 通渠服務 高壓通渠 24小時通渠通渠 專業通渠 旺角通渠 太子通渠 通渠公司 通渠佬 通渠服務 高壓通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文記通渠

本店所有產品均由日本原裝進口,安全認證,防敏,防菌! Lash Artist is a lash salon solely dedicated to eyelash treatments. All product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have the relevant safety, anti-allergic and anti-bacterial cert
i美容 / 植眼睫毛ibeauteclub

肥王 📞61779282 ➡️提供保養清潔 ❄️冷氣拆解、保護、清洗、消毒、安裝等⋯⋯
應急服務 / 傢俬電器維修肥王 Fat Wong

【#超細部‧#超強勁】新品牌Pantum (奔圖) 最近推出突破性的彩色鐳射打印機系列,機身設計非常小巧,打破一般"大大舊"的感覺,非常適合想慳位的Home Office或小型辦公室的用家。
d商業 / 文儀及精品danny.chui

派對場地 JoyLand 佔地約4500呎Party,3間大型獨立房間,空間度十足,包場打通房間,派對場地足以容納多達150人 ! (可包全場/包獨立房間),開Party搞朋友聚會,Party room在香港舉辦音樂Party,電影Party,遊戲Party,主題分享會,派對場地適合生日派對,私人派對,朋友聚會Party,家庭聚會及新聞發佈會,一個地方,享受多種體驗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JoyLand | Party場地 | 派對場地

WinsonArt CMS網站系統將讓您擁有自己的Web2.0網站管理系統,只需HKD16,500即可。本CMS管理系統有一套完整的後台管理系統及前台網站,所有內容均由您自行在後台管理,無需求助他人!前後台響應式布局,可適應所有設備瀏覽。絕對超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